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技术公司

数字资产系统,交易所系统,钱包系统,支付系统,软件开发,智慧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4 15:55
  询价
详细信息
 有很多持币项目方,在上交易所之后,难以增长起来,一方面是所选的平台本身流量不是非常大,其次是币的知名度不是很高,盘面走出来就非常难看。一般交易所方责任比较重,收取上币方的费用,最好是能把盘面跑起来,这时候一套刷币机器人系统,把盘面跑的漂亮就很重要了。
交易所做市机器人作用
1.提供流动性:复制主要交易所主流币对的买卖深度和K线图,为新用户提供一个真实的交易环境,使用智能机器人降低交易风险。
2.交易深度:小幅度的交易深度不足,找不到对手盘,通常表现为盘口挂单很少,买进卖出差价太大,很容易跌入大坑或拉出大阳线。
3.对冲:当交易所机器人与真实用户进行交易时,为了减少数字货币波动的风险,小型交易所需要利用大交易所深度,将交易订单与真实用户的交易订单反向。
4.防搬砖套利:一个项目,往往需要上线多个交易所,各交易所之间的直接价格差异,造成了搬砖套利的风险,同时也不利于项目方对市值的统一管理。
5.市场策略:帮助项目方以最低成本实现洗盘、横盘、上升、压制、拉高等一系列操作
源中瑞的交易所市值管理机器人系统:
1.可以独立部署。也就是币的项目方,准备在其他交易所上币,但交易所没有市值管理软件,则源中瑞可以独立部署,通过 api接口进入交易所,由币方控制量化系统的后台,自行设置货币参数。更为有利的是,源中瑞的系统属于独立,也就是说,如果有其他货币需要更新,币方也可以使用这套系统,所谓一套多用,一举多得。
2.适用于交易所平台。本身交易所没有这套系统,是会损失许多额外利润,在新币上线的时候市值管理这部分只有让其他公司来做,自己也就没有利润。
需要做交易所市值管理系统,交易所机器人软件,刷量系统或交易所等都可请咨询:
贺顾问 电/V: 138-2315-3926
项目合作不仅仅提供技术支持,根据你们需求情况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03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