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技术公司

数字资产系统,交易所系统,钱包系统,支付系统,软件开发,智慧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刷币市值管理量化交易机器人系统搭建
刷币市值管理量化交易机器人系统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刷币市值管理量化交易机器人系统搭建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0 16:55
  询价
详细信息
 任何一个交易所都需要解决交易量、交易深度的问题,尤其是在前期用户量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刷币机器人系统可以对接任意交易所使用,可以满足项目方刷量、布k线、增加交易深度、自动补单、做市值管理、帮助交易所等项目方一系列操作。
交易机器人的优点和功能:
1.避免主观臆断
利用程序使自己的想法变成可量化的策略,通过计算机只用计算策略和买卖策略,使自己走出决策的前沿。
2.能够验证交易策略的合理性
通过对交易思想进行量化,利用计算机程序实现,我们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历史回测,一切都有了统计数据,因此,决不会因主观偏好而遗漏任何样。它使我们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战略是否合理。
3.能保证执行交易
在这种情况下,行情超出了我们的心理预期,只要按策略系统来操作,不触发就绝不会出手。
4.能够获利
量化交易,尤其是中低频的定量分析,是不需要任何监督的,也就是说,这个代价和成本很低,必须自我控制。每一天都必须投入大量的精力做研究,因此不能分工作日和周末。
需要做交易所市值管理系统,交易所机器人软件,刷量系统或交易所等都可请咨询:
贺顾问 电/V: 138-2315-3926
项目合作不仅仅提供技术支持,根据你们需求情况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83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刷币市值管理量化交易机器人系统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