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技术公司

数字资产系统,交易所系统,钱包系统,支付系统,软件开发,智慧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币币交易所系统技术开发公司
深圳币币交易所系统技术开发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深圳币币交易所系统技术开发公司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4 16:59
  询价
详细信息
 币圈94事件后,币圈开始以币币交易为主,稳定币、比特币等成为交易对的基本货币,稳定币的交易量也在不断增加。货币交易板块的核心技术是撮合技术,对币币交易平台的交易执行、买卖匹配、秒撮能力、并发交易等等。币交易平台的技术实力可以说基本体现在撮合技术上。源中瑞撮合交易系统满足市场需求。
币交易撮合引擎的核心模块是撮合交易,其任务一方面是完成撮合交易算法对客户所下订单公平合理的排列与撮合功能;另外还要做的就是撮合算法的公正性,效率以及可扩展性等等。通常情况下,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为原则进行撮合交易。
源中瑞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技术
1.交易撮合机制
交易所应用的核心是交易引擎,交易所开发速度快于传统基于数据库的交易引擎,它对交易执行、余额计算、订单记录存取以及买卖交易匹配等方面具有关键作用。
2.前端用户交互界面
用户界面是交易所的脸面,在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用户的体验感。保以简约的方式建立友好、直观的用户界面,以提供令人惊喜的交易体验,使用户更容易执行交易指令。同时采用前后台分离,数据库分离,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系统的安全性,在前端采用分布式部署,当一个服务器出现故障时,立即启动另一个服务器方案,使用户在访问的时候不会被察觉。
3.后台管理控制台
管理控制台将帮助交易所运营商或持有者管理整个平台的操作。
4.系统结构
前后端分离,基于微服务的体系结构,易于扩展, MySQL, MongoDB, Redis多种数据存储方法。当一个系统构建开始时,根据客户市场情况部署适当的架构,例如客户市场预期成员数为100,000时,我们将根据这一需求,部署一个能够完全满足该数据承载量和相应的同位素数量的架构。
想要咨询了解搭建交易所系统,币币场外合约跟单交易所系统等均可联系我们,系统咨询:
贺顾问 电/V:138-2315-3926
项目合作不仅仅提供技术支持,根据你们需求情况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0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币币交易所系统技术开发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